手臂张开不是点球?英超官方:VAR检查认为基恩手臂处于合理位置
- 更新时间:2025-11-04 06:36:22
 

体育资讯11月04日讯 英超第10轮,桑德兰主场1-1战平埃弗顿。72分钟,萨迪基禁区内传中打到基恩手上,裁判未判点球,VAR介入维持判罚。
英超官方解释:“裁判对桑德兰没有点球的判罚经过了VAR的检查和确认,因为基恩的手臂被认为处于合理位置。”
相关新闻
- 阿诺德利物浦壁画今晨惨遭污损,被涂鸦大字:“再见吧,老鼠”
 - 阿诺德利物浦壁画今晨惨遭污损,被涂鸦大字:“再见吧,老鼠”
 - 豪赌失败!邮报:狼队主席给佩雷拉引援大权,按其意愿重组管理层
 - 静雨:布朗尼是杨瀚森非常好的学习标杆 前者生于富贵之家仍刻苦
 - 豪赌失败!邮报:狼队主席给佩雷拉引援大权,按其意愿重组管理层
 - 胡金秋谈全运会争冠局势:做好自己 打好每一场比赛 希望走到最后
 - 济南时报:山东新赛季目标就是确保进前8基础上 大力锻炼年轻队员
 - 胡金秋谈全运会争冠局势:做好自己 打好每一场比赛 希望走到最后
 - 亚冠逆天乌龙!町田队长开场32秒远距离回传,皮球直接精准入网
 - 今日趣图:有了安东尼的巴西队世界杯稳了!什么?你说他没进名单
 
热门标签